幾天前的痛苦回憶

這是發生在一個晴朗的早晨,清晨七點十分。

我站在玄關,開始挑選我要穿去學校的鞋子,今天是週四,有體育課。

「那就‧‧‧穿這雙好了。」我看著堆積在牆腳已久的小鉤鉤籃球鞋。

伸了出手,拍掉它身上的灰塵,再套上我的腳。

牽了腳踏車就搭電梯下樓。

騎往學校的途中在路旁看見國中同學「衰神」阿宗,想說和他沒什麼熟,就沒打招呼直接騎過去,誰知道‧‧‧

遇見他是我厄運的一天的開始‧‧‧果然是衰神。

在接近學校的橋上,騎著騎著,腳底突然有一種不踏實的感覺,或許是踏板怪怪的吧,我想。

看了看踏板,很正常。想也不想的直接騎到學校。

我沒有看見那沿路飛散的黑色粉末。我今天最大敗筆。

「教官早~~~~~~」我叫的特別大聲,超故意的。還好今天看門口的是藍泡泡,我的任課教官。

「早!」惡狠狠的回我一眼。

騎入學校的地下停車場。

在我將腳舉起、離開踏板的那瞬間。

「啪。」物體掉落的聲音。

「三小?喜蝦毀辣去?」等等,我袋子還在車手把上‧‧‧

「shit!」我的右腳鞋底‧‧‧整整脫落了一片!

還好,氣墊還沒有掉。

‧‧‧

反正一腳而已,沒差,我想著便將左腳提起要跨過我的腳踏車。

還好沒有第二聲。

等等,怎麼感覺‧‧‧踩到地板時感覺怪怪的?

有種托鞋的感覺。

「不是吧‧‧‧」我冒出了冷汗。

這時旁邊走來時常請假的數學老師。

「上課喔,早自修記得算數學黑。」

接著是我很照顧的學弟。

「學長,怎麼不走?一起上樓阿。」

我搖了搖頭「你先上去,學長有事情要處理‧‧‧」苦笑。

我一隻鞋子的橡膠底盤跟本體分了家,另外一隻呈現了狂暴開口笑狀態,簡直是比解師傅還解師傅。

天阿‧‧‧

於是我黯然,黯然的踏上通往三年九班的樓梯,踏上了這條不歸路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KEN321 的頭像
    LIKEN321

    狼嘯

    LIKEN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